【主产内容见合集】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cp洁癖混圈杂产粮没质量
坑,都是坑
万年小甜饼党
一切不以he为结局的同人都是欠仇杀

—跳坑—
仙剑/摩尔庄园/DC/好兆头/POI/全职/盗笔/原耽/mojospy/神夏/汉尼拔
aph/阳炎/drrr/cp/fnaf/gf/ht
热血长安/灵魂摆渡/各种电影电视剧/各种国漫美漫日漫
……
经常猛的跳到另一个坑
欢迎找我玩
封面是光哥画的@江城光

【仙剑三/重景】网配paro 01(游戏向人物)


★人物性格设定走游戏向
      景=飞=阳

★cp:重景 微双葵 雪楹 ,其他cp可能会有

★其他代角色客串有

★现代架空,网配paro
★注意避雷

一个拖了很久自给自足的脑洞
———————————分割线———————————
01.

景天起这么早完全是因为那该死的生物钟,明明已经放假这么久了,可却还保留着早起的习惯,以至于有些时候醒来时恍惚间还以为自己仍在宿舍。
才六点半,也许我应该再睡一会儿。
景天扯了扯身上的被子这样想着便闭上了眼重新躺好。

事与愿违。

“天哥天哥!”
下一秒,红葵举着手机冲进了景天的房间
“你看你看!”

“你,都不知道敲门的吗…”
景天瞥了眼门口的人,下意识裹紧了自己身上的小被子

红葵已经快步走到景天床前,开始喋喋不休起来
“天哥,我们剧才发半天的时间中抓论坛已经破千楼了,微博转发量m站b站点击量弹幕量分享量也是,这不是重点,意料之中…”

景天看着举着手机一脸激动的红葵,翻了个身不理睬对方,下定决心接着睡觉。
一大早上还以为这丫头有什么要紧事呢,说了半天还是上次找他唱ed的广播剧,整个cv表翻下去连配角都是粉丝过万的太太,不火才怪呢。

“重点是有好多人问起唱ed的是谁,好像是新人没见过是翻唱圈还是cv圈的求歌曲下载求唱歌的小哥哥微博QQYY粉丝群其他作品。”
红葵伸手摇了摇他的肩膀
“天哥你知道吗,这次除了主役攻受外最受欢迎和关注的就是你了诶!我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捧红你的机会啊!各大网站的账号,粉丝后援团什么的我全都准备好了哟…”

等一等……
景天听到这儿突然睁开眼,大脑飞速运转着消化完了刚刚所接受的巨大信息量。
这一次唱ed是因为以前圈内关系比较好的后期大大紫萱姐亲自打电话来拜托才答应帮忙的,要不自己是再也不想踏入圈子半步的,更别说用这个小号重新发展。

“无论是未来cv大神还是第一歌姬就是……”

“等一下!”
反应过来后的景天迅速打断了红葵的发言
“我又没说过我想接着发展下去啊。”

“诶?”
红葵眸光暗了下去,显然十分沮丧,随后又想起了些什么,接着往下说
“是是是,你以前就一直是大大,所以也不在乎这些了。不过,你对这个圈子真的一点都不留恋吗?这是一个好机会,你又可以换个马甲重新来。”

“我都已经换过一个马甲了……”
景天叹了口气,继而说到
“我觉得我现在挺充实的,没必要再把时间投入到这上面去。”

“你一直都是这样!”
红葵冷哼一声,语调不自觉的提高了许多
“飞蓬也是,龙阳也是,每次都扔下喜欢你的关心你的他们,连个交代都没有人间蒸发似的退圈。你是神,cv界的神话,五年了,你以为大家会因为时间而淡忘你吗?你知道现在还有多少小粉丝们依然执着的认为自家飞蓬大大一定会回来的?怎么?这次景天也要这么做?什么都不说扔下一堆小迷妹们?”

“我……”
景天完全被她这幅生气的样子给吓到了,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多少人…

期待……

盼望…

归来……

自己……


真的放的下这个圈子吗?




“唔…一大早在吵什么啦……”
龙葵站在门口,捏住怀里毛绒兔子的爪子提起来挥了挥
“哥哥不想回圈就算了,小红你别逼他。”

“嘁…”
红葵不屑的摆弄着手机
“我新邮的设备估计今天就能到。”
“好好想想你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回来。”
她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划动着,突然间刷到了什么便停止了手上动作。

那是一条微博,
#cv飞蓬#话题主持人的#飞蓬生日倒计时#

飞蓬大大我们等你回来
7小时前

#cv飞蓬##飞蓬生日30天倒计时#
27

转发173  评论43  赞384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巫毒产粮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