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内容见合集】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cp洁癖混圈杂产粮没质量
坑,都是坑
万年小甜饼党
一切不以he为结局的同人都是欠仇杀

—跳坑—
仙剑/摩尔庄园/DC/好兆头/POI/全职/盗笔/原耽/mojospy/神夏/汉尼拔
aph/阳炎/drrr/cp/fnaf/gf/ht
热血长安/灵魂摆渡/各种电影电视剧/各种国漫美漫日漫
……
经常猛的跳到另一个坑
欢迎找我玩
封面是光哥画的@江城光

【重飞/论坛体】[616]魔界那个在上元节给神官放天灯的魔尊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向人物
★论坛体
★我也不知道格式什么样,瞎搞搞x
★良心使我这个咸鱼渣更新

—————————————————————————

[616]魔界那个在上元节给神官放天的魔尊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1L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楼主是一个在魔界兢兢业业打酱油,啊呸,努力修炼提高实力不惹事存在感几乎为零日常确保自己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平安存活的龙套某魔,直到前些日子楼主被自己的好友炮灰某魔拉去帮忙……楼主的三观啊!彻底崩塌了啊!他家上司怎么这么神奇???

                 分享 21                        点赞86

某魔吃瓜围观中
2L
楼主是不是想说他家上司怎么这么奇葩?

什么时候来水啊
3L
楼上当心被…好歹是魔尊大人啊。

梦想是自来水管道系统
4L
给2L(点蜡) 发言要注意啊。

某魔吃瓜围观中
5L
当我一时脑抽!现在写检讨来得及吗!

男神是楼殿
6L
怎么了啊,楼主手速略慢,快说快说。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7L
当楼主看到那一堆竹条宣纸松脂什么的,楼主的内心是懵逼的。当楼主看到一堆同族手忙脚乱的研究地上乱七八糟的材料时,楼主的大脑有些死机。当炮灰某魔告诉楼主这是他家上司吩咐做天灯的时候,楼主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石化了……你们知道看见上百号魔不打架不斗殴不巡逻而是在那里做孔明灯是一种什么样的画面感吗???这种冲击力堪比你告诉我伏羲在绣十字绣啊!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8L
六楼欺负手残啊!

什么时候来水啊
9L
哇,这画面感。

亦无所求
10L
我魔界中人怎会为神界的家伙做这种事情?

早已看穿一切
11L
这似乎是一个跨越种族的爱情故事……

目标是干翻神界
19L
哦豁,上元节给神官放天灯?魔尊?我怎么觉得我已经猜到是谁了?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35L
大家都是魔嘛,你说要是下令让去打个谁谁谁,这个可以,大家都在行,可…做孔明灯啊!谁会做这种东西啊摔!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36L
虽然吧这个前期惨目忍睹,什么纸上神像画丑的,字像鬼画符的,松脂倒多了沾了满手的……不过经过大家都一番努力!不管灯长成了什么样子,好歹还是能飞起来的!

魔界的天好黑
37L
真是苦了你了。

男神是楼殿
42L
心疼楼主233333

天下大同
59L
楼主透露下是哪位神官呗。

目标是干翻神界
60L
楼上连这个都猜不到?

某魔吃瓜围观中
63L
额…我也不知道是谁……

后面出售瓜子板凳
70L
上面的真没有八卦精神。

目标是干翻神界
71L
附议楼上。

天下大同
76L
魔界这么大,大家平时又不来往,这里消息闭塞是难免的嘛,lz快说快说。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82L
刚刚离开了一下,诶?已经有这么多人围观了吗?
那位神官啊,我就不直说名字了,就是神界战力最强的那个,你们都懂哈。

天下大同
83L
卧槽!!!

目标是干翻神界
84L
嘿嘿,我就知道。话说不是连着好几年了吗,怎么大家消息都这么不灵通的吗?

什么时候来水啊
88L
妈耶,求详细求深扒。

男神是楼殿
91L
既然神官是…那魔尊该不会就是……

早已看穿一切
92L
楼上,你男神无误。

目标是干翻神界
97L
八十八楼来小窗。

天下大同
100L
我早就有预感了,就是不敢确定。天哪,这浓浓的JQ味道。

魔界的天好黑
101L
楼上的几个该不会是……女的吧?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103L
后来我听炮灰某魔说,他同事把灯送到他上司那里时,看到他上司已经自己亲自做了一盏灯,纯手工制作不含糖,并且做的还挺好看的。不过后来我们做的灯也放飞了,好歹充个数量嘛,排场还是要有的!!!!!……但是,这个剧情,有一种…怎么形容呢,楼主有些词穷……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104L
已经破百了?你们是在集体嘲笑我的手速吗?

后排出售墨镜
105L
一百零一楼淡定,这些,腐女子无误。

天下大同
108L
魔尊,亲手…哇……

超讨厌迷宫
111L
LZ说是神界战力最强的神官,应该有不少信徒放孔明灯吧?

男神是楼殿
115L
虽说信徒蛮多的,但是自己亲手做一盏灯也是诚意啊。

亦无所求
117L
信徒放天灯为祈福,以求天官赐福,魔尊此举似乎毫无意义。

天下大同
121L
看楼上好几楼都在附议毫无意义……

什么时候来水啊
130L
经我暗中观察,仔细分析,这个吧,大概就是这种情况。首先上元节神官的灯越多就是代表信徒越多对吧,那么魔尊大人的想法大概是“本座看上的神,各个方面都比别的神强,天灯也要比别的神多。”LZ不是也说了最后他们做的惨目忍睹的灯也放了充数目嘛。

目标是干翻神界
134L
别说了,有粮吃吗?敲碗敲碗!

天气好热
135L
突然觉得,好像有点浪漫哦~

天下大同
136L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

早已看穿一切
139L
yoooooooo~

只想安静打酱油(楼主)
140L
我靠楼上的你们都在YY些什么啊!

什么时候来水啊
142L
Yooooooooo~~~我们都懂

——以下忽略一堆复制党的yooooo楼层——
   
    后来,后来炮灰魔在和伙伴谈论这个帖子的时候被路过的重楼听到了,然后……啊,你还问然后?然后这个帖子就被封楼了,没啦。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巫毒产粮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