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内容见合集】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cp洁癖混圈杂产粮没质量
坑,都是坑
万年小甜饼党
一切不以he为结局的同人都是欠仇杀

—跳坑—
仙剑/摩尔庄园/DC/好兆头/POI/全职/盗笔/原耽/mojospy/神夏/汉尼拔
aph/阳炎/drrr/cp/fnaf/gf/ht
热血长安/灵魂摆渡/各种电影电视剧/各种国漫美漫日漫
……
经常猛的跳到另一个坑
欢迎找我玩
封面是光哥画的@江城光

【重飞/日记体?】重楼大人日常都在做什么系列???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向人物
★小学生文笔,路人甲视角
★无脑欢脱吐槽向x

—————————————————————————

(一)

我是一只毫无存在感并且长着一张毫无特点的大众脸的炮灰某魔,目前是魔尊重楼大人的手下哦。
啊…话说今天魔界和神界又打起来了,重楼大人也去了,不过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正当我抱着一堆材料走过的时候突然被我的同事掌旗使某魔给拽住了。

“重楼大人从神界回来后就一直在颤抖,是遇到了什么可怕的家伙吗?”

掌旗使某魔指了指重楼大人的背影这样低声询问道。
这家伙真是的,说出这种话不怕被大人听到吗?不过这种问题只有白痴才会问吧,重楼大人怎么会害怕神界的人。

“不,是兴奋。”

我一脸冷漠的回答着顺便抛给掌旗使某魔一个关怀智障的眼神,然后无视他的追问快速走掉了。
智商这种东西会传染的。不过重楼大人没有注意到我们真是太好了,这么认真是在想什么呢?

(二)

今天也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啊,我就是随便说说,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生活这么多年,其实我早就不知道时间是什么概念了……
话说今天我本来走的好好的,附近的石壁却突然裂开了,看来是大人在练武。
这时一旁路过的路人某魔告诉我大人一直在喊 飞蓬 。

“这是有多大仇啊?”

路人某魔看向重楼大人的方向,默默的叹了口气。

“不,应该是恋爱了。”

我一本正经的回答了他的问题,然后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三)

今天出来转的时候遇到了急匆匆跑过来的掌旗使某魔,他说重楼大人一个人去了神界,问我要不要召集人前去支援。
……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他明明跟在大人身边这么久了却还是一个排不上号的小弟。

“不要打扰大人的约会啊你!”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巫毒产粮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