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内容见合集】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cp洁癖混圈杂产粮没质量
坑,都是坑
万年小甜饼党
一切不以he为结局的同人都是欠仇杀

—跳坑—
仙剑/摩尔庄园/DC/好兆头/POI/全职/盗笔/原耽/mojospy/神夏/汉尼拔
aph/阳炎/drrr/cp/fnaf/gf/ht
热血长安/灵魂摆渡/各种电影电视剧/各种国漫美漫日漫
……
经常猛的跳到另一个坑
欢迎找我玩
封面是光哥画的@江城光

【仙剑三/重飞】关于学校两大男神那些事—完(校园paro)

★仙剑奇侠传三游戏向人物
★下午突然三模,填坑攒人品
★真·完结,有没有后续看心情

————————分割线—————————

01.
大一的新生拿着笔记本匆忙的行走在长廊中,他从本子里抽出地图研究了一下却还是搞不清方向。
不愧是好大学,校区就是大教室就是多。
他默默的叹了口气将地图重新折起来,低头正要把它重新夹回笔记本中却无意间撞上了迎面跑来的少女。

“对,对不起。”

女生神色有些慌张,一边不停的道歉一边俯下身捡起散落的课本。

“没事,学姐小心点。”

他蹲下来捡起少女掉在地上的钢笔后起身递给对方并友好的冲她笑了笑。

他认出这是学校公认的校花,文学社的女神,自己虽然是个大一的新生,可对于这种事情也是有所了解的,前不久选择加入文学社的原因也是因为她的名气。
百闻不如一见啊,虽然有见过女神的照片,不过真人看上去感觉还是大有不同,无论长相还是气质她都绝对是在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个。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找不到选修课的教室还意外的撞上了女神,简直就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
他想也许是上帝眷顾他所以让他和女神邂逅。

少女接过他递来的钢笔,小心翼翼的别在了胸前的口袋上
“谢谢你,我还有急事就先走了。”
她说完这句话便又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他看着女神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禁有些忧伤,
女神别走我还没介绍自己呢!
……
上帝你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又要抛弃我!

02.
“哎,你还愣着干嘛?计算机系的那两伙人又宣战了!”

室外篮球场旁此时已经围了不少人,还有些刚得到消息翘掉选修课正火急火燎往那赶的。
除了有关人员和自组的拉拉队外,剩下的都是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飞蓬学长加油!”
场外的妹子们甚至夸张到拉起了横幅,放眼望去一大片花痴迷妹。

“靠!”
另一队后援团为首的女生用力捏爆了手中的矿泉水后狠狠砸向地面
“给我再大声点!压过对面的,重楼的女人永不服输!”

“有点吵。”
飞蓬一边说着一边企图绕过面前防守的重楼
“这样算破坏秩序,造成混乱局面吗?”

“你是以学生会的身份发言吗?就算造成混乱,你也是参与人之一。”
重楼笑了笑,视线却始终在飞蓬手中的球上。

部分围观群众的心思根本不在球上,男生们索性将目光投向两方拉拉队开始欣赏小学妹们,这时不知是哪个眼尖的喊了句
“诶!那不校花吗?”

众人听见后便纷纷四处张望起来,果然看见了站在条幅后看向球场的夕瑶。
夕瑶为什么会来?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百分之一千是为了看飞蓬啊。夕瑶苦苦明恋了飞蓬那么久,只要是个人都看出她对飞蓬的感情,可偏偏当事人就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本来飞蓬夕瑶天生一对热恋之中的事传的沸沸扬扬,可这谣言却因为飞蓬不冷不热的态度不攻自破了。

一波又起,

众人这会儿正纷纷猜测飞蓬和夕瑶两人的心思呢,只听球场那边传来
“你们犯规!为什么撞伤飞蓬!?”

飞蓬受伤了!

03.
夕瑶小心翼翼的将飞蓬手腕上沾着的沙土拭净,在擦伤处涂了些碘酒后用纱布缠了两圈。

飞蓬抬起手臂看了看“谢谢你。”

夕瑶长期在医务室帮忙,飞蓬以前打球时少不了磕碰,所以帮他包扎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他们的人是故意绊你的…没想到为了赢你,竟用如此低下的手段……”

“不是他的意思。”飞蓬摆摆手打断了夕瑶的话“应该只是队员自己的主意,他不是那样的人 。”

飞蓬口中的这个他自然就是今天对面球队的队长重楼了。
夕瑶一时无话,虽然两伙人的关系一向水火不容,可飞蓬和重楼的关系却亦敌亦友,并且飞蓬也不止一次无意间和她提起过自己很欣赏重楼。

“多谢了。”飞蓬首先开口打破了良久的沉默,随后起身向门口走去“我先走了,有课。”

“嗯。”夕瑶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低头开始默默收拾桌子上的药品。

04.
实验楼侧面监控死角的地方,男人正跪在地上揉着手臂
“大哥,我错了。”
他语气有些恐慌,低着头几乎要埋进地。

“哼。”
重楼揪着他的衣服把他拎起来,然后狠狠摔向地面
“你害他受伤,你信不信我废你一条手臂?”

那人趴在地上,身子因恐惧忍不住的颤抖“大、大哥,我再也不敢了。”
本想着绊倒飞蓬赢得比赛,重楼会开心才是,自己不但没有受到赏识还触了霉头,这下可亏大了,重楼是出了名的狠戾,也不知道自己这次会不会被打到住院。
正在他忐忑不安之际,重楼终于发话了。

“滚吧。”重楼不耐烦的瞥了他一眼
“赶紧转学,别让我再看见你。”

05.
X大计算机系的那两伙人总是互相看不顺眼,至于原因就无从得知了。
飞蓬待看到显示器上的字后觉得那群家伙绝对脑子有问题,简直幼稚到无可救药。
目前的状况毋庸置疑,他的室友的电脑被人黑了,无法关闭除非拔电源的电脑屏幕上有这样一句话‘校草是我们老大!’。
谁会在乎这种事情,
飞蓬十分艰难的忍住笑意,掏出手机拍下了这句话然后敲开了对面寝室的门。

重楼开门后便看见飞蓬举着手机站在他面前,他反应了一会儿后绕过面前的人走到走廊大喊了一声“都给我滚出来!”
下一秒,周围的宿舍门都开了,走廊里很快聚集了几十个人。
飞蓬转过身晃了晃手机。
“谁干的!”重楼瞪了眼众人。
“是他们先黑了我们的电脑。”有一个人说到。
“还有我的手机。”接着有人附和。
两方互黑已经是常态了,这种事重楼是不管的,可是居然有人做出这么傻逼的事还给飞蓬知道了。
“你们几个…”重楼刚开口训斥便被飞蓬打断了
“算了算了,别骂了。”
他可不是来看重楼训人的,实际上他也不希望重楼去教训那些人,他只是觉得有趣想看看重楼的反应。
“行了滚吧。”重楼挥了挥手后走回自己的寝室,飞蓬跟着他进了房间顺手把门关上了。

06.
“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谈调寝的事。”
重楼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这反而让飞蓬的心情莫名愉悦起来。

“如果你和我一起连夜解码的话,我想我会考虑一下。”飞蓬回答到。

“我们也可以搬出去住。”重楼对学校寝室已经不满很久了“你知道我买的那套房子离学校不远。”

飞蓬轻笑出声
“你不怕我在下次算法竞赛前对你做什么手脚?”

“我以为你会担心在比赛前下不了床。”

“多谢提醒,比赛前一星期内你别上床。”

“那今天呢?”重楼听出对方这是答应了自己,便试探着问了一句。
然后他就收到了飞蓬的短信,同时听见已经走到门口就要开门离开的飞蓬说“先看看这个再说。”

重楼目送着飞蓬离开后这才拿起桌上的手机,短信的内容是一张纯黑的图片
“早就计划好的啊…”

07.
飞蓬的图片对于重楼来说并不难解,他十分熟悉飞蓬的那些套路。
十几分钟后他便得到了这样一句话

“味道你选。”

          以下内容因为涉及敏感词汇已被屏蔽

评论(9)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巫毒产粮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