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内容见合集】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cp洁癖混圈杂产粮没质量
坑,都是坑
万年小甜饼党
一切不以he为结局的同人都是欠仇杀

—跳坑—
仙剑/摩尔庄园/DC/好兆头/POI/全职/盗笔/原耽/mojospy/神夏/汉尼拔
aph/阳炎/drrr/cp/fnaf/gf/ht
热血长安/灵魂摆渡/各种电影电视剧/各种国漫美漫日漫
……
经常猛的跳到另一个坑
欢迎找我玩
封面是光哥画的@江城光

【知乎体/思璇】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思堂x星璇
知乎体

其实…
就是混个更……
————————分割线————————————
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特别羡慕那些做饭好吃的人啊
虽然我没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但是还是超好奇的! 对象做饭好吃到底是怎样的感觉???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我超想知道的!
贴各种美食的照片我也不介意的www

10条评论 333个回答

我家首领第一好
什么体验?如果问这个的话答案大概是不断上涨的体重数字
我在认识我男朋友前吃东西都是特别随意的 由于生活环境和条件比较特殊的缘故我前期都是抓了鱼生吃 嗯,不要质疑,生吃—
后来才稍微讲就些,知道吃的时候刮鳞然后生火烤熟 直到我认识他后,吃了他做的饭,我开始反省自己前些年吃的那都是什么???
像我们这种人,既然会有在做饭这种事情上如此专注坚持的,说实在令我比较诧异
他认识上五十多种的调料
只要不是特别罕见的食材他都能叫的出名字
八大菜系他都会做
说说我第一次吃他做菜的时候吧,你能想象刚刚和你打过一架的家伙转眼间和颜悦色的拉着你然后一本正经的问你喜欢吃什吗? 哦我的天,我的内心复杂极了,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鱼
接下来的一个月他用鱼承包了我的一日三餐 青鱼、鲢鱼、草鱼、扁鱼,鲫鱼、带鱼、黄鱼、海鳗、鸦片鱼、三文鱼、黑鱼、三道鳞、刀鱼、燕鱼、鳕鱼…… 从红烧、清蒸、干煸、烧烤、酱焖、油炸、浇汁、双煎、麻辣、糖醋到剁酱 水煮鱼,松鼠桂鱼、西湖醋鱼、清蒸鲈鱼、剁椒鱼头、酸菜鱼…… 嗯 我只记得这些了,反正我平时只负责吃不需要记菜名就先写这些
我觉得他是没有拿手菜这一说的,因为无论做什么他都很拿手
只是有一点比较可惜,由于某种原因他是尝不出味道的,所以只平感觉控制调料用量这一点实属难得
我觉得他如果能亲口吃到自己做的菜大概会幸福到晕厥 他每次研究出一道新菜式都会拉着我试菜然后询问我的意见
所以说我也算他厨艺从好吃到精湛的见证人

▲ 2004人赞同          28条评论        ★ 收藏

评论(10)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巫毒产粮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